云-Mr.吉

吃琪芽!我吃一辈子!

发现以前帮人写的情书了靠

重点是拿上了钱人家还追上了

有一说一,我真喜欢写这种能有钱还能积攒功德的事情

长期接情书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心本如明镜止水,你的匆然经过却漾起了其层层涟漪。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,你的眼你的眉你的眼角太完美,我今生将会一生一世等你,直到永远永远!和你刚刚接触的一瞬间,我就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温柔气息。多少个夜晚,望着天空的星座,默默想着远方的某人某事,多少个夜晚,手握一罐啤酒,淡淡的苦涩,反而成为了清醒头脑的一种动力。天空年轻的星座永远美丽,隐没的故事重现心际,多少有些落寞,多少有些惆怅。轻轻飞舞在右肩之畔的紫蝶,将细碎的鳞粉洒在你我之间,漫出的光似弗丽嘉的祈愿。是的,芙蕾雅的命令让我与你长情,瓦尔基里的邀请是我与你共赴瓦尔哈拉的澎湃。任凭耶梦加得的缠绕,芬里尔的撕咬,尼弗海姆中传来的恸哭,都不能遮断我对你的爱意。请收下我的心,我已陷入你布设的情网之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具体看个人情况


评论(2)

热度(15)